上投摩根公司旗下绩优基金经理直播
2021-12-20 21: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时值投资承上启下的年末重要时间窗口,上投摩根基金旗下绩优基金经理倪权生和赵隆隆做客直播间,以全景视角与投资者分享2022市场投资展望。在此次直播节目中,两位基金经理对未来市场和当下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助力投资者更好地对明年进行投资布局。

  谈及火热的新能源赛道,虽然收益表现领跑市场,但行业较高的估值和较大的波动也令不少投资者心生踌躇。对此,上投摩根赵隆隆认为,如果以更长期的视角和维度看待成长性,现在静态估值相对较贵的一些新能源公司,从动态来看很有可能仍是被低估的资产。此外,站在商业模式的角度,光伏、新能源车等资产正在面临一个估值重估过程。

  据悉,拟由倪权生掌舵的上投摩根全景优势股票型基金于12月20日起重磅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吴芳)

标签:摩根;投资者;基金经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