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行湖熟支行金融服务进社区
2021-10-21 20:55:00  作者:陈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紫金农商行湖熟支行携手河北社区联合举办“智慧社保卡 点亮新生活”金融服务走进社区主题活动。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紫金农商银行湖熟支行行长陈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第三代社保卡功能用途、办理流程及其在民生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并就农户提出的“贷款难”“担保难”问题详细介绍了紫金农商银行与南京市农业农村局等合作推出的银政合作产品“金陵惠农小额贷”。该产品采取简便流程,无抵押担保、批量无感授信、线上随借随还,为农户提供30万元以内的授信额度,及时满足农户生产经营或消费贷款需求。经过批量预授信后,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发起申请,通过后台审核审批实现线上放款。对于农户提出的“去银行办业务路程远”问题,陈鹏回复,紫金农商银行将在河北社区增设普惠金融服务站,将提供账户查询、取现、手机银行开通业务、代收缴费业务等便民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金融服务便利。

  此次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覆盖人群达3000余人,成效明显。当天上午11时,陆续有20余位村民前来办理第三代社保卡。一位村民笑着说道:“看,我们响应速度多快!”下一步,紫金农商银行湖熟支行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优势,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陈鹏

标签:金融服务;社保;社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