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获评“启东市十佳助农单位”
2021-10-21 20:54:00  作者:黄佳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2021中国·启东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上,启东农商银行获评“启东市十佳助农单位”。

  近年来,该行坚守支农初心,担当支小使命,扎实助力乡村振兴。截至8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490.91亿元,比年初增长36.0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69.27亿元,比年初增加33.52亿元。一是发挥本地特色产业优势。加大对“四青作物”“海洋渔业”“特色养殖”等启东地方特色产业扶持力度。二是做细做实整村授信工作。利用走访评议系统,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完成评议22.23万户。在农户无感预授信基础上,以电话预约的形式,入户走访辖内行政村农户,上门有感反馈,引导农户按需用款。三是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服务。面向村两委人员推出“乡村振兴带头人贷款”,激发两委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整村授信”成果转化,累计发放531户、金额1.45亿元。

  黄佳惠

标签:启东;两委;丰收节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