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医疗健康基金荣获“金牛奖”
2021-09-29 21:3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有着基金界“奥斯卡”之称的第18届“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一批中长期业绩优秀的基金产品载誉而归。其中,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基金斩获“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殊荣。而在今年7月,该基金还获评了“金基金·股票型基金三年期奖”,加上此前于2019年获得的《证券时报》“一年股票型明星基金奖”,该基金已揽获“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三大基金界权威奖项,成为一只达成“大满贯”的明星基金。

  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21日,重点投资于医疗健康产业相关的优质上市公司。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31日,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过去三年和过去五年收益率分别达174.38%和202.43%,相较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斩获了高达130.12%和173.07%的超额收益率。同时,截至8月底的最新评级信息显示,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同时获得了海通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三家权威评价机构给予的五年期五星评级认证。

  (韩波)

标签:基金;摩根;明星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