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为浙江商会整体授信1亿元
2021-09-13 20: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海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服务小微企业力度,搭建全新合作平台,近日,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向寿光市浙江商会整体授信1亿元,专门用于支持该商会的会员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通资金,破解有关发展瓶颈。

  寿光市浙江商会由在寿光市区务工、经商的浙江籍人士自发成立,现有浙江籍创业人员1200余人,会员单位200余家,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经营活跃,已成为支持寿光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支有生力量。近年来,该行一直与浙江商会保持着较为密切的银企合作关系,此次授信是助力会员企业升级技术、扩大产能、抗击疫情又一重要合作,将着力推行“一户一策”专属服务,通过“银行+商会”的新模式更好、更快满足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融资需求。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授信合作也是该行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集群服务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下阶段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市场走访力度,为更多有需求的经营主体输送金融活水。

  (孙海宁)

标签:商会;浙江;寿光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