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荣获“2020年度银行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03-04 12:1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宿迁市2020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中,我行荣获“2020年度银行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金融扶持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强化金融服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年内贷款余额突破253亿元,同业排名上升了2个位次,当年贷款净增45.42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将立足新的发展阶段,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弘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巩固成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宿迁市银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工作先进单位;金融服务;邮储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