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暖暖腊八节,浓浓光大情”主题活动温馨开启
2021-01-21 16:25:00  作者:光大银行南京分行  
1
听新闻

当腊八与大寒相逢,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暖胃又暖心。

腊八一到,农历春节的脚步也就越来越近了。在这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暖暖腊八节,浓浓光大情”主题活动温馨开启。1月20日,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各网点的员工们通过走入社区、邀请客户来厅堂等方式为广大市民送上一碗碗暖暖的甜甜的腊八粥和新春福袋,也送上光大人的浓浓祝福。

活动当天,有的网点走进寺庙,走的网点驻扎厅堂,有的网点走入社区、街道和老人院,耐心热情地为客户们送粥送祝福,同时拿出精心准备的宣传单页,为客户们讲解光大银行的热销产品,耐心解答客户的各类金融诉求,厅堂内、厅堂外欢声笑语不断、情意暖暖无限。

此次活动,南京分行的许多网点还积极践行公益爱心和央企担当,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给独居老人、保洁阿姨、保安大哥以及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们,光大不仅要做客户们身边的财富管理专家,更要当百姓们口口相传的暖心银行。

腊八节主题活动是把传统节日与网点宣传相结合的有效尝试,也是每一年春节前南京分行的传统民俗类活动,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了来自光大银行的浓浓温情,也让客户们更好地了解了光大银行的各类优势产品和优质服务。

标签:光大银行;客户;网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