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迈残疾人办卡遇难题,紫金农商行暖心上门送服务
2021-01-21 16:10:00  作者:郭玥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紫金农商银行江都支行接待了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据老奶奶反映,其胞弟张某,南京建邺区人,现居住在江都区大桥镇以琳养老院,因残疾急需领取残疾人补助款,但考虑到身体情况无法亲自前往营业厅办理开卡业务。按规定,开户办卡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网点进行办理,原则上须本人办理,不能由他人代办。

江都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详细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决定提供上门服务。由于柜面业务繁忙抽不开身,该支行工作人员安顿好老奶奶吃完午饭后,利用午休时间携带便携式开卡机带着老奶奶一起驱车前往位于大桥镇的以琳养老院,为张某开立了银行卡。“真的感谢你们紫金农商银行,不怕麻烦,为我解决开卡难题,还贴心为我准备午饭,真是贴心的好银行啊”,在工作人员办完返程时,老奶奶激动地感慨着。

江都支行负责人表示,服务无小事,对于残疾人来说,服务远不止一个坡道那么简单。江都支行将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位客户,用热心去帮助每一位特殊客户,为所有人提供更暖心的金融服务,切实做到“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郭玥洁)

标签:老奶奶;贴心;大桥镇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