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报业员工第二届书画展在宁开幕
2016-09-25 16:20: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江苏省报协  
1
听新闻

▲江苏省报协主席刘文平为艺术家颁发聘书

  2016年9月24日,由江苏省报业协会主办的“金风秋灿——江苏省报业员工第二届书画展”在南京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开幕,展出的81幅作品涉及书法、国画、油画、篆刻。在当天的开幕式上,江苏报业传媒书画院同时揭牌成立,并聘请言恭达、喻继高、傅二石、沈行工、潘高鹏、李啸、陈超为艺术顾问。

▲傅二石为二等奖作者颁奖

▲现场观众欣赏参赛作品

  江苏省报业员工第二届书画展经向全省报业传媒界公开征稿,共收到书画作品130余幅,经专家评审团认真评选,最终入选81幅作品,蔡震、王国宇、徐如升、徐伟清、曹茂良、程伟、熊岱平、王鹏、蔡心平、高同智、邹凌、李军、王萍等30位作者创作的书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江苏省报协主席刘文平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新成立的江苏报业传媒书画院将挖掘全省报业员工的文化智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正在融合转型的传媒群体,提供文化艺术力量支撑。

  中国书协顾问言恭达、江苏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许洪祥、新华日报社社长周跃敏、总编辑双传学、江苏省报协主席刘文平共同为书画展开幕式和书画院成立揭牌。

标签:颁奖;江苏省;报业员工
责编: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