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行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馆
2022-03-29 13:53:00  来源:新华日报报史馆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2021年10月11日下午,顾雷鸣总编辑会见了来访的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爱彬一行,并代表双传学社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副总编辑顾新东同志陪同参观。

  在新华日报报史陈列馆,顾雷鸣详细介绍了新华报业的光辉历史。李淑侠一行对珍贵的史料图像和影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对相关故事仔细询问。李淑侠一行驻足细览近年来集团发展情况概要,顾雷鸣介绍了集团上下近年来传承“新华红”基因,弘扬“新华拼”精神,在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李淑侠一行认为,此次参观是一次穿越之旅,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如今新华报业各项业绩 “逆势上扬”,走在全国省级党报前列,与一代代“新华人”对“新华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密不可分。

  李淑侠表示,自己一直是《新华日报》的忠实读者,《新华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是新闻媒体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在引领新闻舆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来访充分感受到新华报业全方位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新华人”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

标签:
责编:戴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