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同胞为靖江民警送温暖
2022-03-30 20: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骥景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当前,一些在苏的少数民族同胞通过各种方式向“疫”线的民警、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温暖。

  3月27日清早,在靖江市经营新疆南疆烧烤店的老板阿卜力皮孜·杰力力联系上靖江市公安局石榴籽工作室民警,要为他们送上自家的馕饼和羊肉串。阿卜力皮孜·杰力力连夜制作了100份馕饼和500份羊肉串,于3月28日12点来到三江社区将热乎的食物和情谊送上。

  阿卜力皮孜·杰力力已经在靖江生活了5年,石榴籽工作室为他解决了就业、医疗、孩子上学等问题,他也亲切地称民警为“朋友”。在社区,他用不甚流利的普通话说道:“疫情期间,我感受到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们一家的关爱,我为他们送上一点吃的,大家一起加油!”

  (骥景轩)

标签:社区工作人员;民警;疫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