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示范班江宁开课
2022-06-22 21: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尹乔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1日,全省司法行政队伍主题培训示范班在江宁开班。江宁区司法局110名在编在职干警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庭朴为主题培训受聘师资代表颁发证书。

  江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同福在开班仪式上发言。江宁区司法局始终将队伍建设作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牛鼻子”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构建教、学、练、考、进“五位一体”的闭环体系,着力提升法治能力和法律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责使命。一是以教促学,练就业务精湛“硬本领”;二是以学促练,磨砺担当作为“铁肩膀”;三是以练促考,点燃追赶超越“助推器”;四是以考促进,谋求法治为民“真效果”。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庭朴对落实好“基层司法行政队伍法治能力和法律服务水平提升”主题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标对表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扛起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责使命;二要对标对表建设“五个过硬”队伍要求,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干事创业善作善成;三要对标对表主题培训的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动本地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尹乔雨)

标签:江宁区;司法局;培训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