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司法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2 21: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霜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淮安清江浦区司法局举办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该区司法局局机关、司法所10位党员干警,用自己的方式和激情向大家讲述了新时代的故事,充分展示司法行政事业的奋斗历程和时代变迁。

  今年以来,清江浦区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实施了“忠诚、担当、公正、清廉”等“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举办了风采展示、演讲比赛、业务领学、事迹宣讲、案件评查、警示教育、创新创优等多形式活动。在一系列活动中,全区司法行政干警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忠诚使命、执法为民、敢于担当、公正清廉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优质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霜霜)

标签:司法;演讲比赛;司法局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