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开展“百所进千企”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2022-06-08 21: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胡雅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更好地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要求,近日,涟水县“百所进千企”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安市新盛压缩机配件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帷幕。涟水县司法局、乡镇工业集中区相关人员、县协会班子成员、部分企业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

  涟水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晓冬传达了市司法局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具体要求,指出活动旨在全县范围内动员组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发挥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努力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号召全县法律服务团队以此次法治体检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法律服务行业与民营企业的务实合作,形成长效机制,作为制度长期坚持。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法治体检的目标任务;要贴心服务,紧紧围绕民营企业关心的问题开展服务;要密切协作,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的法律服务资源,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淮安市新盛压缩机配件有限公司,就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如何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提出建议。

  (胡雅洁)

标签: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体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