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开展“法治助企”调研活动
2022-05-30 21: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田智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着力破解涉企行政争议化解难题,5月25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司法局深入湖熟街道某大米生产企业开展“法治助企”调研活动。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企业当前的产业发展现状,企业在扩大经营、应对疫情的过程中面临的争议纠纷,以及企业亟待解决的法律困境。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意识到企业在走向市场的过程中,必须适应市场规则,不断学习行业相关法律知识,今后也会与当地司法所多咨询多沟通,以行政复议联系点为桥梁,通过行政复议等方式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据悉,江宁区司法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等活动,提升行政复议、执法监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知晓度,找准企业法律服务需求,畅通涉企法律服务渠道,将做好涉企类行政复议工作作为保发展、稳预期、利长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持续深化涉企行政复议全程调解,提供市场经营主体对法治营商环境的正向反馈机制,全面推动法治政府建设。

  (田智平)

标签:行政复议;江宁区;司法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