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华侨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2-05-26 17: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春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鼓楼华侨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邀请亿邦律师事务所马红君律师为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职工讲解《民法典》并向该企业赠送法律书籍、宣传册等。

 

 

  马红君律师向听课职工讲解了《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篇和《工会法》修订的部分内容。宣讲中,马红君律师凭借自己丰富的司法实践,结合与企业员工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婚姻家庭与继承、劳动争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员工个人婚姻家庭及劳动权益保障提出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

  此次活动是华侨路司法所《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该所按照《民法典》宣传月活动计划,先后在各社区大屏播放宣传片和宣传标语、核酸检测现场悬挂横幅和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努力营造宣传氛围,让《民法典》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有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于春华

标签:法典;律师;司法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