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法治宣传进工地
2022-01-03 19: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司宣 张忠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增强广大建筑工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民法典》真正走到他们身边,南京市栖霞区司法局和栖霞区总工会联合开展“《民法典》进工地,‘典’亮美好生活”普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宣讲现场,律师徐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民法典》的创新亮点、常见法律风险及应对,“零距离、面对面”现场释法、以法析案,使《民法典》宣传更加生动鲜活。栖霞街道特聘法律顾问孙畅为建筑工人提供法律咨询,在律师的专业答复下,工人们心里有了底,学会了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共向建筑工人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6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10起。近年来,栖霞区将普法宣传教育、职工权益维护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好他们身边的“娘家人”。

  (栖司宣 张忠发)

标签:法典;建筑工人;栖霞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