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举办首届数字化法律服务产品论坛
2021-10-20 2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应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8日,由徐州市司法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的首届数字化法律服务产品论坛在淮海经济区法律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数字化法律服务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活动。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明,徐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艳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被列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的核心内容之一。为共享数字化发展红利,共谋数字化法律服务新机遇,把数字要素融入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方面面,徐州市司法局、经开区政法委牵头发起了数字化法律服务论坛活动,由淮海经济区法律服务产业园和园区入驻机构北京瀛和(徐州)律师事务所承办。

  本次论坛主题围绕新兴法律服务业,在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人工智能法律服务、电子签章、企业合规、法律业务数字化、律师工作数字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论坛中分享的“交易宝”数字化法律服务产品引起了参加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瀛和推出的“交易宝”业务,以全国律所布局为支撑,通过线上互联互通,能够为产品销往全国甚至出口的企业提供线上需求、远程办理法律业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合规、风控、安全、效率提升、成本优化等全链条闭环服务。

  本次数字化法律服务论坛的顺利举办,将为经开区数字化法律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创新举措,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特约记者 王应举)

标签:法律服务;司法局;徐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