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全区“八五”普法决议
2021-09-22 20: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清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5日,南京市高淳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了全区“七五”普法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该区法宣办主任、区司法局局长洪艳艳受区政府委托,对全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全区“八五”普法决议(草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全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顺利完成“七五”普法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实施、政协支持、部门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普法工作格局日趋完善,并于2018年荣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区称号。会议强调,“八五”普法期间,全区要增强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普法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提升全民法治素养。

  (何清清)

标签:普法;普法工作;人大常委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