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遵守防疫管理被行政处罚
2021-08-08 20: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玉成 李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3日晚,泰州姜堰警方快速查处一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件,对不按防疫管理规定居家健康监测,多次外出的周某予以行政处罚。

  8月3日上午10点左右,姜堰警方接到反馈线索:男子周某在泰州市九龙市际卡口试图进入扬州市时,被执勤工作人员劝返。警方迅速反应,即刻开展调查,确认周某14天内有扬州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应当居家健康监测。随后,民警将周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指定地点进行询问,周某承认了其不遵守防疫管理,在没有进行核酸检测也没有报备的情况下私自多次外出的行为。

  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姜堰警方依法给予周某警告的行政处罚。目前,周某已被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张玉成 李杰)

标签:姜堰;警方;行政处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