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陷温柔陷阱被骗3.5万 警方抓获“消失的情人”
2021-06-24 2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钰 李小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李钰 李小虎)近日,泰州姜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以谈恋爱为名实施的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钱某。

  今年4月中旬,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大伦派出所接到田女士报警,称其被男朋友钱某诈骗3.5万余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深度研判分析,警方成功锁定嫌疑人钱某位置,并于5月25日在苏州将其抓获。

  经审讯,钱某对其以谈恋爱为名、取得田女士信任进而诈骗田女士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钱某今年43岁,沉迷赌博、挥霍无度,欠下大笔债务。去年4月,钱某与田女士通过社交软件结识。钱某见田女士在企业上班,收入稳定,遂伪装成承包工程的老板与田女士“交往”,趁机骗取田女士钱财3.5万余元并挥霍一空。后钱某见田女士已无积蓄可骗,便直接将田女士“拉黑”。

  6月19日,钱某家人到派出所将钱某所骗钱财悉数返还给田女士,日前,钱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提起公诉,等待钱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女士;姜堰;恋爱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