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守护月”反诈专场上线,蛋仔守护未成年联盟再添新成员
2024-03-25 09:45:00  
1
听新闻

  原创国民手游《蛋仔派对》将每年的3月份定为“蛋仔守护月”,今年的“蛋仔守护月”《蛋仔派对》通过各种活动形式为未成年玩家进行了反诈知识的科普与宣传,并携手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无锡市公安局、西安市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淄博公安高新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等八大权威机构组成“蛋仔守护联盟”,时刻守护未成年玩家的网络安全,共建和谐绿色的网络空间。

  为了更好地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蛋仔守护月”又有了新动作。《蛋仔派对》作为一款原创国民手游,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同时还在线下开展“蛋友碰碰会”活动,为玩家营造良好的社交氛围,让天南地北的玩家快乐社交。

  最近,《蛋仔派对》以“蛋仔守护月”为主题推出了“蛋友碰碰会”反诈专场,并相继在浙江、山西、山东、河南等15个地区重磅开启,来自天南地北的玩家都加入到“蛋友碰碰会”反诈专场活动中,沉浸式学习反诈知识。

  在“蛋友碰碰会”反诈专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且细致地为到场的玩家讲解各种反诈知识,并通过各种花式趣味活动向在场的未成年人科普反诈技巧,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防诈意识。

  “蛋友碰碰会”反诈专场活动现场还有志愿者派发反诈主题传单,传单以趣味反诈漫画为主,寓教于乐的科普方式让未成年人对常见的网络诈骗套路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让未成年人的学习更加生动有趣,对反诈知识的印象也更加深刻。

  活动现场还有趣味套圈游戏,在场玩家可以尝试用彩圈套住五小只。五小只身下的底板上印着各种反诈小tips,未成年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也记住了更多反诈技巧,反诈意识也深入到更多未成年玩家的脑海里。

  除了“蛋友碰碰会”反诈专场活动之外,由八大权威机构组成的蛋仔守护联盟也迎来了新成员——【黑猫投诉】正式加入蛋仔守护联盟,九大权威机构在“蛋仔守护月”里暖心相守,为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一路护航。

  一直以来,《蛋仔派对》始终坚持妲己网络诈骗,致力于为未成年人构建安全牢固的防护屏障,维护和谐风气,未来还会有更多权威机构陆续加入蛋仔守护联盟,共筑健康网络空间,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标签:未成年人;派对;未成年玩家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