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赣榆区支行认真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4-03-21 14:58: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赣榆区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及上级行工作部署,认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

  农发行赣榆区支行组织开展行内员工金融知识培训,加强员工金融知识储备,为集中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组织学《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了解国家法律赋予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掌握金融服务基本知识、投诉维权须知以及常见产品和服务风险及操作注意事项;学《征信业管理条例》,掌握信用报告网上查询办法,不断提高员工依法查询、管理和使用信用信息的合规意识。

  同时,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并设立消费者权益咨询台,并摆放宣传折页及手册等,安排柜面人员及客户经理热情地向客户广发银行金融产品宣传资料。同时围绕金融常识、电信诈骗、征信陷阱等与消费者关系密切的知识热点,就客户提问现场解答疑惑,受到一致好评。同时,该行不断加强阵地辐射作用,前往周边小区等地进行外出宣传,扩大了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及覆盖面,宣传成效良好。(韩超)

标签:宣传;金融消费者;农发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