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小华:演绎经典作品 赓续前辈荣光
2022-11-10 17:1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南京艺术学院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由南京艺术学院特聘教授、著名旅美小提琴演奏家盛小华女士深情演绎的《庆丰收》,以南艺校园景物、师生为画面,激昂的琴声,配以优美的校园风貌,为南京艺术学院11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盛小华女士是南京艺术学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盛雪教授的外孙女。《庆丰收》曲作者,是南京艺术学院小提琴演奏家教育家张靖平教授。盛小华女士深入挖掘校史上的名家名师与名作,努力用新时代的艺术手法重新演绎、呈现经典作品,致敬前辈,传承艺脉。百年来,南京艺术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正如人们载歌载舞欢庆丰收一般,这既是一个总结成果的良好契机,又是开启新时代的里程碑。寓意南艺人循着先辈的足迹,在艺术人才培养之路上继续奋发,赓续前辈的荣光。

标签:南京艺术学院;艺术;人才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