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仁恒城市星光G60地块售楼处已开始接待 周边学校规划正式公布!
2022-03-08 17: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今天在南京软件谷官网上,尤家凹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正式公布!

(批前公示)

  根据规划,学校建筑高度≤24m,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4125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1575平方米,主要功能为教室、行政办公、风雨操场以及食堂等后勤服务;地下建筑面积约9676平方米,主要包含人防设施,配建停车库及其他辅助设施。

(规划图)

  而此前,尤家凹幼儿园的方案已于2021年9月22日公示,幼儿园规划总建设面积约48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设面积约3335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幼儿园生活用房以及服务管理用房,地下建筑面积约1543平方米,主要包含配建停车库及其他辅助设施。

(规划图)

  而上述的教育资源,便位于网红楼盘仁恒城市星光的北侧。据悉,仁恒城市星光近期又将有新房源入市,便是其G60地块,目前售楼处已经建好,已经开始了预约接待,预计很快公开。而此次推新的户型最小面积仅约75平方米,是区域乃至当下南京市场上罕见的小户型,上车门槛可谓大大降低!

  仁恒城市星光G60地块与此前已经售罄的G59地块仅一街之隔,根据规划,G60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规划3栋27-33层高层,2栋办公及商业裙楼,其中住宅共计约414套精装房,建面约75-165平方米。

(区位图)

  其中建面约75平方米的户型可以说是区域内面积段最小的新房,按照此前G59地块约4.5万/平方米的均价,75平方米总价约340万,上车门槛着实不算高。不过75平方米的套数也并不多,总共约130套,入市后注定引发争抢。

(规划图)

  目前项目售楼处已经建好,在实探的过程中发现,G60地块与机场二通道高架距离较近,未来入住后可能会有一定的噪声污染。

(部分楼栋已封顶)

(相对位置)

  售楼处位于G60地块的底商内,沙盘、区位图、接待区均已经到位。

(售楼处)

(前台)

(沙盘)

(接待区)

(底商)

(底商)

  目前周边整体环境还有待提升,尤家凹区域的老旧住宅正在拆迁中。

(征收公告)

  同时,项目的精装标准已经有G59地块珠玉在前,G59的装修包括中央空调、全热交换除霾新风系统、地暖、前置过滤器、西门子消毒柜油烟机、菲斯曼锅炉、TOTO整体洁具、弗兰林卡水槽、橱柜下拉拉栏等。

  据置业顾问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公司有更换装修内容的消息,大概率是延续G59的装标。同时项目的实体样板间正在建设,预计3月中旬会正式完工,届时售楼处和样板间则同步正式公开,预计4月初会一次性将3栋楼全部推出,首付预计6成。

  目前区域内暂无新房在售,而周边二手房也仅中南锦苑、琥珀森林及恒大华府三家,最高均价已逼近5万/平方米大关。

  根据链家二手房数据显示,中南锦苑挂牌均价为45833元/平方米。2021年3月成交了一套110.05平方米的房源,成交单价直逼5万/平方米。

  恒大华府挂牌均价为45020元/平方米。2021年4月成交了一套169.18平方米的大平层,成交单价达到4.9万/平方米。

  而琥珀森林相较前两个,房企知名度一般,二手房价格表现则远不如中南恒大,挂牌均价约4万/平方米左右,最高成交价为4.38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7月南京第二批土地集中出让计划中,小行两幅住宅地出现,即原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用地,这两幅地块紧邻仁恒城市星光,也就是说区域的仍旧有土地储备,未来会有新盘补仓。

  这两幅地块的基本情况如下:

  1、小行软件大道以南规划路以西地块(二师院)

  四至:软件大道以南,规划路以西,规划学校以北,丁树村路以东

  出让面积:2.65公顷

  容积率:2.9

  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

  2、小行软件大道以南机场二通道以西地块(二师院)

  四至:软件大道以南,机场二通道以西,规划学校以北,规划路以东

  用地总面积:3.08公顷,其中住宅2.46公顷

  容积率:3.5

  用地性质:商住用地

(地块大致位置示意图)

  不过遗憾的是,根据3月份刚刚出炉的2022年雨花台区全年供地计划表显示,这两幅地块并不在其中,最快也要到明年才会开拍,也意味着今年如果想在赛虹桥区域置业,仁恒城市星光G60地块则是唯一的选择。

  姜郝

 

标签:地块;均价;规划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