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栋突破正负零!时光璟宸最新进度曝光 全系横厅 最快本月入市
2021-10-15 14: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国庆期间,南京楼市掀起一股公开风,多个热门纯新盘集体公开样板间和售楼处,位于麒麟的时光璟宸就是其中之一。

  时间线往前推两年,那时的麒麟并不算一个热门板块,虽然其临近主城,有着其他板块无可比拟的优势,但仍然掩盖不了其小透明般的尴尬。不过自从仁恒宣布进驻后,麒麟狠狠地刷了一把存在感,一举成为城东热门板块,高科、金地等房企纷纷跟进。

  1、

  有人说是仁恒把麒麟带火的,其实也不全对。一个板块的命运,当然要考虑到历史的进程,但也离不开自我的奋斗。仁恒的进驻只是一个时机,这个时机恰逢麒麟的奋斗开始迎来收获。所以与其说仁恒带火了麒麟,不如说仁恒的眼光独到,预见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例如在交通方面,曾经的麒麟因为交通阻塞,空有临近主城的区位优势。虽说麒麟有轨电车名义上让麒麟成为轨道交通覆盖的地区,但较慢的速度、较长的发班频次,以及还需绕道马群换乘等诸多劣势,让麒麟并没有真正地摆脱交通困局。

  不过随着S6号线的试运营、地铁10号线二期的开工建设,以及12号线、8号线、S3东延线被列入规划,麒麟正引来自己的高光时刻。

  除了轨道交通全面发力,在自驾方面,麒麟的通路也正逐步打通。光华路东延段的通车,让麒麟与内环东线的时空距离缩短至20分钟左右。

  商业方面,麒麟近两年也是动作不断。麒麟荔枝广场正在建设当中,总体量达21万方,号称将成为南京城东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同时,宝龙广场也落户于麒麟板块,预计明年十月开业。此外,诸如仁恒城市星徽、时光璟宸和高科紫麟景院等楼盘,均自带一定规模的商业,对于曾有着“商业荒漠”的麒麟来说,就像连下了几场甘霖。

  2、

  麒麟的另一大优势也不得不提,那就是生态环境。总规划面积达3.7平方公里的麒麟中央公园纵贯在麒麟板块的核心,将麒麟一分为二。

  目前麒麟的三大热盘——仁恒、金地、高科也均位于公园西南侧,一字排开。不过根据最新的航拍画面显示,早于金地时光璟宸拿地的高科反而进度更为落后,目前还处于土地平整阶段。

  高科地块目前已正式公开案名为“紫麟景院”,其正式规划也在上周出炉,规划打造6栋17-19层住宅。

  不过根据现在的工程进度,高科紫麟景院或许很难在今年入市,时光璟宸这次清盘后或许麒麟又将迎来一阵新房供应短缺的局面。

(姜郝)

标签:时光;轨道交通;热门板块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