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被授予“慈善爱心单位”称号
2021-10-15 14: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苏州市第34个老年节,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举办了“幸在苏家 福满乐园”老年节活动,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因长期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被授予“慈善爱心单位”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始终将“讲担当、懂感恩、重奉献”厚植于心,义工社团自2016年组建以来,积极弘扬“感恩文化”,践行打造“本土主流银行”的社会责任,定期开展助老扶弱、结对助学、社区服务等爱心公益活动,让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感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品牌,并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截至目前社团成员总数超150人,累计服务时长约100小时。

  活动当天,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义工社团携手园区支行走进社会福利总院,为老人们带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这也是该义工社团“走进福利院系列活动”持续开展的第六年。义工社团根据当前防范疫情的实际需求,专门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为老人们送去了冬季被褥、棉袜、沐浴液、洗发水等生活用品,为被疫情封闭的老人送上重阳问候。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院长顾彩娟亲自递交捐赠证书,并对宁波银行持之以恒的爱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向上向善、热心公益的品质,以善行数口碑,以公益塑品牌。

  丁婷

标签:宁波银行;苏州市;分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