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群迎补仓!89㎡起步 润栖府最快本月入市
2021-08-13 09:0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根据规划,2021年南京将有15条地铁同时开工建设,可谓是南京地铁的爆发之年。其中宁句城际S6号线预计今年就将通车,地铁沿线各区域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其中百水桥站是除起点马群站外离主城最近的站点,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特别是近期刚刚公开售楼处的正荣润栖府。

  PART

  01

  润栖府前身为马群G05地块,该地块于今年2月份被时代中国竞得,成交总价16.3亿元,成交楼面价22697元/㎡,毛坯最高限价31000元/㎡。根据规划,该地块由正荣操盘,将建设7栋18至20层的高层住宅,其中1、2、3号楼20层,4、5、6号楼18层,7号楼19层,共690户。另外小区还自带690方的商业楼栋。

  目前得到的一手消息是润栖府最快将于本月底首开,首开楼栋已基本确定为1、2、5号楼,前期传言的3、4号楼目前销许状况不明。

  另外,项目容积率2.2,绿化率为35%,楼间距达到约41-47米,远超国家标准。

  小区共两个出入口,北侧为主大门,车位比为1:1.4,其中地上79个车位,地下716个车位,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地上设置有很多消防车位,所以没有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

  PART

  02

  润栖府北面即为目前仅剩尾房在售的中海钟山印。中海钟山印于今年四月首开,开盘当日349套房源就被一抢而空,火爆程度令人记忆犹新。而火爆的背后离不开该区域日渐完善的各种配套设施以及良好的区位条件。

  润栖府东临马高路,未来北延工程通车后,马高路将成为畅联仙林、马群、麒麟三大板块的快速通道,各种配套资源都能与仙林、马群等共享。

  轨道交通方面,润栖府距离百水桥站约400米,宁句城际通车后,将成为妥妥的地铁盘,可一站直达马群换乘枢纽,距离新街口也仅需约半小时。

  商业方面,润栖府紧邻较为成熟的马群商圈,招商花园城、紫金城市广场等可以满足各种生活所需,北侧有绿地万科云都会,目前招商也已经完成,最晚预计明年初开业。

  医疗方面,麒麟社区卫生中心距润栖府约900米,另外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以及省中医院仙林分院也能便捷抵达。

  教育方面,小区周边现有紫金小学、南京一中马群分校,另外项目北侧预留有教育用地,将规划建设一所小学和幼儿园。

  PART

  03

  润栖府推出了建面约89、104、125㎡三种户型,放风价约3.6万/㎡。

  建面约89㎡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的设计。设置了南向双阳台和主卧南向飘窗,阳台与餐客厅直接相连,保证室内采光与空气流通性。

  该户型主要分布于1、2、3、7号楼的中间户。从光照条件上分析,7号楼最为理想,前方没有任何遮挡,但从噪音环境角度考虑,7号楼前方为商业楼栋,而3号楼南北两侧均为小区内部园林,受噪音干扰小,环境最佳。

  建面约104㎡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该户型三开间朝南,设置南向双阳台与主卧南向飘窗;另外,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拥有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

  该户型主要分布于4、5、6号楼的东西边户,其中5号楼的东边户光照最佳,4、6号楼东边户以及5号楼西边户因为没有直接面向马路,环境因素更加理想。

  建面约125㎡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的设计。该户型主卧同样采用套房设计;三开间朝南,设置南向飘窗与南向双阳台。

  该户型主要分布于1、2、3、7号楼的东西边户,其中7号楼以及1、3号楼光照比较理想,3号楼西边户紧邻内部园林,环境更加清幽。

  PART

  04

  今年五月份我们就曾实地探访过润栖府的项目工地,当时工地大部分都覆盖着绿网膜,没有大型机械入场。而本周我们再次探访润栖府时,项目工地已经有大量施工人员以及设备进场。

  其中1、2、3、5号楼的已接近正负0,塔吊也已升起。4、6号楼也已经破土动工,而堪称楼王的7号楼以及商业楼栋目前都还没有动工迹象,甚至绿网膜都还未揭开。

  润栖府北侧一路之隔就是中海钟山印,目前10栋楼中大多已建到8层以上。另外从航拍画面来看,润栖府与中海钟山印东侧的马高路北延工程已经完成硬化。

  城东板块向来火热,从复地御钟山到中海钟山印,每次开盘都能吸引无数买房人的目光。中海钟山印收官后,润栖府成为板块内目前仅存的纯新盘,未来的精装、价格信息以及销售情况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标签:户型;钟山;车位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