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紫金中心50万方地标巨舰 核启湖南路
2020-10-14 15:3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在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中,南京构建“一主、一新、三副城”的宏伟发展体系,充分焕新主城发展活力,发挥其政、商、文等多中心功能的复合职能。百年城市首善之区的鼓楼,以历史文化为底蕴,再次成为大时代命题下的创新高地。

仍以绿地为鼓楼湖南路发展主力, 50万方长三角地标综合体,成为1.5公里湖南路复兴计划中发展启动核,更以多元鼎级业态的引入,带动南京城市生活、财富、资本的全新风潮!

湖南路崛起计划 又见一个黄金时代

从1927年湖南路定名,这里便成为高官显贵聚集之地;至1998年左右,湖南路以其繁华文明,被誉为“中华商圈”,周边汇聚充满城市情怀记忆的狮子桥、马台街、苏宁环球等商圈坐标。再至当代,湖南路已不可复制,作为南京老牌中心商圈,其租金价值已列为南京全市之首。纵观过去、现在乃至未来,湖南路,始终为价值的制高点。

伴随着政府百亿主城迭新计划,鼓楼被打造为“文化、商业、旅游“三大中心,于此同时,政企联合,国际权威战略机构发布湖南路RBD商圈发展概念。超越以往,湖南路将以全新姿态璀璨崛起!同时周边省府、市府坐镇,汇聚1号线、5号线双线地铁;鼓楼医院、中大医院4大江苏一线大型医疗机构环伺周边;985、211邮电大学等19座高校林立,荟萃代言资产、财富、生活的顶级符号。

50

万方地标巨舰 紫金中心“核启”未来

绿地紫金中心,是绿地集团之于南京发展的运营力全新体现。52万方超级地标巨舰,以全球“超体经济”复合力,项目集合五星酒店奢装私邸—绿地铂瑞、大型商业MALL、5A甲写办公、海珀系大宅—海珀紫金,在整个湖南路70万方商圈中,独占52万方,肩负城市中心未来的复兴与全面升级。

五星铂瑞公寓 寰球精英会晤的生活空间

在高端公寓租金最高单套10000+的南京鼓楼,全球绿地五星铂瑞酒店品牌,采用超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涵盖酒店式双大堂、空中花园、3000㎡恒温泳池等会所式圈层空间,全屋奢配新风地暖、中间隔热,净水降噪等多重系统,尊享卫浴四件套,打造名流专属生活空间。

于空间打造上,新风、地暖、空调、中空隔热四大净空系统,营造极适体感的“微气候”。于此同时,卫浴四件套,24小时热水系统、恒温龙头的全奢标配,同步采用墙排式同层排水、壁挂式马桶隐蔽水箱等领先配置,整洁、优雅、豪奢。厨房美食天地,三重净水过滤,达到水质的末端直饮,无处不在,彰显着绿地健康宅2.0的至诚关怀。

据南京四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的实施意见》:酒店式公寓最小面积不得小于45㎡。至此,低门槛公寓资产市场数量已有限,城央机寓更加难得!

地铁铺王&5A甲写 全球财智联袂亮相

绿地紫金中心业态之一,超级公园主题商MALL,联接1号线、1号线双地铁,毗邻西流湾中央公园,汲取上海K11、日本难波公园等全球顶级街区成功经验,未来将引入国际潮牌时尚、亲子同乐标杆、流行风味多元业态,由全球商办专家、世界500强绿地统一托管。

南京鼓楼中心,唯一在售5A甲级写字楼,凭借全维度的高端资源聚核,网罗全城财富,适宜总部级商办办公。在未来办公体系中,更将引入OFFICE+办公服务体验,提供全球智慧众创、移动办公服务平台。

标签:崛起;湖南路;鼓楼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