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灵幼儿园:“童心筑梦 科创未来” 庆“六一”科技游园会
2023-06-01 15:50:00  作者:戚钰  
1
听新闻

  科技点亮生活,科技带领我们畅想未来。2023年6月1日,东部战区空军小百灵幼儿园迎来了首届“童心筑梦 科创未来”庆“六一”科技游园会活动。游园会分为三大区域,东操场开幕,西操场科技游戏,班级教室美食体验。

  科技游戏穿越古今,从古代四大发明——指南针、火药、活字印刷和造纸术,到现代科技——喊泉、液氮秀、磁悬浮转轮和航天实验的操作,孩子们在其中积极探索、快乐畅游,感受科技的奥秘与魅力。同时,教室、走廊里到处飘荡着鹌鹑蛋、卤干子等南京风味小吃的香气,小朋友们在游戏之余大带小品尝美食,哥哥姐姐用心照顾、关怀弟弟妹妹,尽显温馨稚趣!

  幼儿园大礼堂也播放着科幻电影《小小机器人》等,孩子们享受着这场科技盛宴,欢庆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标签:科技游戏;游园会;科技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