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南京市分公司荣获“金融服务奖”“金融贡献奖”
2023-06-01 16:0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人保财险南京市分公司应邀参加玄武金融产业协同发展联盟成立2周年暨金融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玄武区人民政府为人保财险南京市分公司颁发了“金融服务奖”和“金融贡献奖”,表彰市公司在服务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参加颁奖仪式。我司为全市保险业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人保财险南京市分公司在南京市委、市政府及玄武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积极践行“六大战略服务”,顺应新时代金融发展要求,从政府、社会、民生保险的服务需求变化出发,融入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不断增强保险保障在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在支持实体经济与满足百姓保险需要过程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助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做出自身的不懈努力。

通讯员 仁南轩

标签:财险;金融产业;南京市委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