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公安开展警属助廉活动
2023-05-30 15: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凯玲 李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进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筑牢家风助廉防线,5月27日,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家属代表,开展“家属进警营,家风促警风”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20名家属代表,既有基层所队负责人的妻子、也有刚入警青年民警的父母,他们都是民警身后最坚定的支持者。

  活动伊始,警属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各种新型警用装备。展台上,摆放着防爆毯、无人机、智能抓捕手套、盾牌驱散器等各种新型高科技警用装备,让警属们感受到大丰公安全力推进“智能警务”、有力维护民警生命安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的积极探索和丰硕成果。巡特警大队红鹰突击队还进行了警体拳、应急棍术、徒手处置队形等科目演练,警属们震撼不已,纷纷点赞。

  参观结束后,警属们齐聚一堂,畅谈交流。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智勇,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缪亚鑫,代表区局党委,向家属们介绍了大丰公安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民警工作、关心公安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警属们做好“贤内助”,撑起“半边天”。警属们踊跃发言,对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感到意义非凡,一致表示:“作为家属,我们深知警察这份职业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我们一定会守好小家,认真做好‘廉洁家庭监督员’,以家风促警风,共建和谐警营、共创廉洁家庭!”

  陈凯玲 李睿

标签:大丰;家风;民警家属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