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加强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
2021-08-25 14: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珂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应对新冠疫情,农发行江苏高邮市支行上下认清防疫形势,积极应对、加强防控,取得了较好成效。首先,该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员工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执行上级行及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落实防控举措。

  此外,全行员工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主动上报自身健康情况,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贯彻执行。高邮农发行员工深刻意识到疫情就在身边,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严守纪律底线。

  最后,高邮农发行在营业大厅门口设置疫情防控监测台,来访人员登记簿,按照要求配备相应消毒用品、体温监测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护设备。营业大厅安保人员对外来到访客户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及登记管理。(张珂)

标签:疫情防控;农发行;防控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