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以案为鉴扎实推进财会条线警示教育
2021-08-24 13: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珂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财会部门规范履职、规范管理,凝心聚力,为新发展阶段全行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财会基础,农发行江苏高邮市支行于近日开展财会部门警示教育。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该行主要负责人对财会警示教育活动负总责,将财会警示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农发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和财会人员做到明规矩、知戒惧、守底线。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该行通过细化警示教育方案、打好警示教育与案件防控“组合拳”、签署廉洁合规履职承诺书等多种手段,让警示教育成果入脑入心。

  三是强化学习辅导。该行加强政治、法规和案例学习,讲好财会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开展实地财会警示教育,让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是持续加强问题整改。该行建立问题台账,逐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对制度缺失、手续不完善等问题,及时整改。(张珂)

标签:警示教育;财会;财会部门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