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公证处敢为善为高效助企
2022-10-24 16:3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晓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开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持续发力提升服务效能,转变工作作风,新沂市公证处拓展多样公证服务,积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在服务企业一线中敢为善为、务实落实。针对银行信贷风险问题,新沂市公证处勇挑大梁、积极作为,为邮政储蓄、农商、莱商等几家银行及小额贷款公司提供赋强公证,高效出具公证书。节省了时间和成本,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银行的利益,获得几家银行的认可和肯定。

  在服务群众一线中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今年8月,新沂市公证处已按《江苏省公证协会关于确定我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远程公证办证业务范围的通知》要求,实施委托、声明等远程公证事项,通过视频完成受理、审查、询问等公证程序,实现“零接触”,引导当事人按流程操作公证程序,最大程度的方便了当事人,满足他们的公证法律需求。

  在服务稳定一线中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在公证工作的过程中,认真审查经济民事行为的真实性、合法性,积极引导群众自觉运用公证手段依法化解纠纷,同时进一步督促借款方当事人自觉、全力履行合同,遇到对调解十分抗拒的当事人,不断调整调解方案,从而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公证处 陈晓磊)

标签:公证处;当事人;公证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