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被当垃圾运走 民警翻垃圾桶找回
2022-10-20 20: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热闹的集市,摊主摆放在空地上的货物消失不见。日前,张家港市公安局凤凰派出所接到市民陈阿姨报警求助。

  当日凤凰码头有集市,陈阿姨将货物摆出摊,并把多余的部分衣服装进黑色塑料袋,摆放在摊位后面的空地上。过了一段时间,陈阿姨突然发现身后的塑料袋不见了。想到里面装着20余件价值近千元的衣服,陈阿姨急得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调取摊位附近的公共视频,一边在周边展开走访,很快掌握到线索。原来,环卫工人在清扫集市时,误以为黑色塑料袋里装着的是垃圾,便装车投送到凤凰垃圾处理中心。

  民警立即前往凤凰垃圾处理中心。由于处理中心垃圾桶非常多,环卫工人记不清将塑料袋投入哪个垃圾桶,民警只能逐个翻找,再将倒出的垃圾一一装回去。

  就这样,民警不顾垃圾散发的熏人异味,徒手翻查20余个垃圾桶后,终于找到陈阿姨的黑色塑料袋,里面的衣物完好无损。取回失而复得的衣物,陈阿姨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

  (倪丽娜)

标签:阿姨;凤凰;集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