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召开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09 09: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任其亮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巧全到会并讲话,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考点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曹柱生局长通报了徐州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情况,对做好下一步考务组织工作提出意见;各成员单位围绕法考考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王巧全副市长作了讲话。

  曹柱生局长在通报情况时提出,今年徐州市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的人数在历史高位,考务组织任务较重,疫情防控压力较大,要严格按照司法部提出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十个百分之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稳定;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落实,确保考试顺利,做细做实各项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各项工作。

  王巧全副市长对各成员单位做好法考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围绕既定目标,协同谋划、联合部署、全力保障,确保实现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二是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深入研判考前、考中、考后可能出现的各类隐患点,制定具体的保障方案。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理机制,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四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公安、司法行政、卫生健康部门要联合做好考生、考试工作人员考前流行病学史筛查,全面准确掌握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要及时点对点发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事项,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信息平台推送考试信息,全力护航考生健康参考,努力提供热情、周到、暖心的服务,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江南

标签: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疫情防控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