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成立律师总支部委员会
2022-08-08 18: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胡大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拓宽法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近日,铜山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律师党员大会,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律师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荣影出席会议并对律师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提升政治站位,政治引领站位要“高”。注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发展提升工作能力,党旗领航发展要“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地位,注重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集聚力量凝聚发展合力,发挥骨干党员带头作用。提升为民意识,厚植服务信用要“好”。通过创新“党建+公益”载体,强化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不断加强党员律师的社会责任感,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专业、规范的法律服务。

  中国共产党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律师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既是铜山律师行业的一件大事,也是铜山律师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铜山区25家律师事务所、13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89名党员有了自己的党总支,参与会议的律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区律师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提供安全稳定、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作出新的贡献。(胡大伟

标签:律师党员;律师;铜山区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