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驿站送清凉 公益服务润心田
2022-08-04 14:40:00  作者:曾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南京的夏季进入了火炉模式,连续多天发布红色高温预警。在这炎炎烈日还有一群人依旧工作在户外一线,守护着城市的文明,保障着生活的便利。

  工商银行南京白下支行为辛勤的户外工作者提供生活的便利以及休憩的空间,进一步提升“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再次开展“驿站送清凉”的主题活动,为此网点配备了微波炉、饮用水、医药箱、一次性雨衣等便民用品,把工行驿站打造成户外工作者战高温保服务的加油站。

  工商银行南京白下支行还成立了党员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主动走出网点为周边的环卫工人、安保人员、快递外卖小哥等送去饮用水,并贴心叮嘱他们做好防疫、防暑降温工作。

  工行南京白下支行的全体员工用自身实际行动在工作中践行着“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服务理念,努力将“工行驿站”的品牌形象真正融入到周边居民的心中。

标签:工行;户外;驿站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