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宇:用专业理财知识帮助更多新苏州人
2022-08-03 20: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婷 高媛  
1
听新闻

  “身在异乡,我应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去帮助同样身在异乡的‘新苏州人’。”宁波银行金牌私银经理王欣宇,是一位新苏州人,在苏州读的国际初中和高中,澳大利亚留学后决定回到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苏州工作定居。多年来,她用自己的专业理财知识和能力温暖了无数新苏州人。

以专业和能力

赢得私银客户乃至圈层的认可

  孙女士的爱人是中小企业主,自从她嫁到苏州后,就成为家庭资产打理者,同为新苏州人的她与王欣宇一见如故。但孙女士前几年在信托基金类产品上“受过伤”,目前仅配置了大额存单等保本类产品。

  王欣宇经过专业分析后发现,黄金比较适合孙女士,因为黄金除了硬通货抗通胀的属性外,还可以用来传承,并且当时黄金的价格也比较合适,孙女士对此方案表示认可,但还想观望一下。接下来,王欣宇每天向孙女士通报当日黄金情况,并与其他银行的黄金产品做了对比呈现给她看。经过一个月的跟进,孙女士在2021年12月进行了黄金配置。

  2021年底配置的黄金在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为了表示对王欣宇专业的认可及用心服务的感谢,孙女士介绍了4位闺蜜到宁波银行理财,均为高净值客户。

不功利,不激进

用专业帮客户理财省时省力

  苏州三中的中日国际班很有名,吸引了不少周边城市优秀的学生前来求学,这其中就包括李女士的孩子,于是李女士一家成为新苏州人,后来,她的孩子顺利去了日本留学。王欣宇了解李女士的情况后,向她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外汇业务。在一次操作过程中,由于日本卡号的原因多次汇款失败,王欣宇联系到李女士的孩子线上指导,并多次帮李女士上门操作,最后成功完成。

  虽然对王欣宇有了信任的基础,但李女士对于理财不太能接受,只愿意配置固定收益类的产品,其他基金类产品不敢参与。王欣宇并没有太重的功利心,也不着急要帮李女士配置多少基金,只因自己也是在苏州读的国际学校也有留学经历,看见李女士就想起自己的妈妈,如果当时也有专业人士帮助她,那她就会轻松许多。于是王欣宇每周向李女士发送外汇走势,在汇率有优势的时候提醒她提前换汇。李女士表示,因为有了王欣宇的专业分析,不仅帮她节省了很多时间,还让她抓住汇率优势节约了成本。

  最近,李女士的孩子在日本各方面都进入了平稳期,李女士也有了闲置资金。想起王欣宇一直输送的资产配置理念,她主动找到王欣宇,表示希望做一个更合理的配置。鉴于当前的市场行情,王欣宇推荐她配置中性类的基金,李女士的体验感很好。

  只有苏州“处处真情在”,我们才能感受到“身在异乡非异客”的幸福,进而感受到苏州这座大爱城市的精致与风情。王欣宇说:“心怀感恩,只有自己经历过才更容易感同身受;回报社会,要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财知识去帮助更多的新苏州人。” 

(丁婷 高媛)

标签:女士;苏州人;苏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