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安局港务分局“梳网清格”大会战
2022-06-01 11:16:00  作者:蒋海龙 王传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落实省公安厅“苏安行动”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市公安局“梳网清格”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5月30日晚,徐州市公安局港务区分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梳网清格”大会战当中。局长赵卫东、政委邵泽猛带领机关和柳新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统一集合,混编成7个工作组,以包街、包区的方式下沉到柳新镇主要街区,拉开活动的序幕。

  港务区分局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入户走访与安全检查、巡逻防范、法治宣传等相结合,将公共安全大检查纳入“梳网清格”,逐类逐项排查梳理风险隐患、矛盾纠纷,及时开展整治化解工作。他们针对水、电、火等日常生活生产安全事项进行重点提醒,签订限期整改通知单,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请问您家里有几口人?”对公安工作有什么建议吗? 局长赵卫东、政委邵泽猛,深入辖区居民群众家中问寒问暖,了解辖区治安状况,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及公安民警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民警对辖区实有房屋、实有人口和实有单位进行全面走访登记,做到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真实、全面、鲜活获取各类管控要素数据。同时,大力开展反诈宣传,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认真收集企业和群众的困难诉求,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州市公安局港务分局综合科 蒋海龙 王传金

标签:港务区;公安工作;公安局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