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完成省能源管理体系质量认证试点工作
2022-05-27 12:45:00  作者:陈泽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徐州市云龙区行政服务中心(云龙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顺利完成省能源管理体系质量认证试点工作,并取得认证证书,成为徐州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

  据悉,为充分发挥质量认证在能源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推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决定在全省荣获2019-2020年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的6家单位开展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体系试点工作。徐州市云龙区行政服务中心(云龙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建立能源管理体系机构,制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进度安排和保障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开展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体系培训,建立区行政中心能源管理体系并组织运行,积极推动开展能源管理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内部评价活动,确保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在体系建设中得到贯彻实施。经过专业评审,该中心成功取得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下一步,徐州市云龙区行政服务中心(云龙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能耗双控”工作目标,积极指导和组织全区公共机构强化能源管理,争做节能标兵。落实节能新理念,探索节能新模式,推动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泽 王浩)

标签:能源管理体系;云龙区;机关事务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