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成功落地首批“苏创融”贷款
2022-06-01 10:0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27日,紫金农商银行向江苏某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成功发放首批340万元“苏创融”贷款业务,为企业技术成果转化提供金融支持。

  “苏创融”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创设、精准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再贷款再贴现挂钩的政银金融产品,具有“免抵质押”“定向精准”“快速高效”等特点,有效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赋能。

  江苏某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知识产权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的市场化运营,其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平台,对接省市知识产权局,旨在打造全国性“一站式”的智能服务平台。在走访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针对该企业业务特点和发展模式,向其推荐“苏创融”产品。从资料收集到放款,仅用一天时间,100万元贷款资金就到达客户手中,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随着首批“苏创融”业务的成功落地,该行将继续加大对该产品的营销和推广,助力科技型企业研发升级和成长壮大,朝着“成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企业的重要力量”的愿景努力前行。(李姝鑫)

标签:研究院;成果转化;企业技术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