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农商银行获省联社考评多项殊荣
2022-04-13 21: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达 王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江苏省联社党委组织对全省农商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以及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对“四好”班子创建工作进行集中考评,派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对纪检工作进行考评。睢宁农商行在考评中荣获“党建考核先进单位”“纪检工作先进单位”“‘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先进单位”三项殊荣。

  2021年,睢宁农商行按照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将提升政治素质作为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将提高经营管理作为班子建设的根本目标,将和谐团结作为班子建设的基本要求,将作风建设作为班子建设的强根之基,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以新时期的“背包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较好地完成了支农支小、转型提质、风险防控等重点任务。

  (陈达 王宁)

标签:先进单位;班子;商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