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花园社区道德讲堂传承好家风
2024-03-24 16: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静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近日,苏州相城经开区南亚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传承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道德讲堂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等17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听歌曲、讲故事、学家训、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家风是一种潜在的无形力量,是中华文化的积淀,家风连国风,国风兴家风,人讲精气神,国讲正清和。通过宣讲中华好家风,引领广大居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从良好的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用自身的行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家庭讲道德、守法纪,建设文明、健康、向上的家庭文化。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社区道德建设树立榜样,促使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共建文明之城。 朱静芬

标签:家风;道德;道德讲堂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