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塘社区廉勤监督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
2024-03-24 16: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金玉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相城经开区蠡塘社区廉勤监督员顾晨晓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澄园廉洁文化广场上的宣传展示文字出现了褪色现象,不仅影响了广场的美观,更重要的是影响了廉洁文化的传播和教育效果。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顾晨晓立即组织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联合经开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和中国铁建华东片区第十六党支部的党员,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对澄园廉洁文化广场进行了全面刷新和美化。重新上色之后,广场恢复了原有的光彩,再次成为传播廉洁文化的重要场所。

  随后,党员们在廉亭内上了专题党课,学习了清廉知识,进行了廉洁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廉洁文化与社区生活紧密结合,营造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社区环境,使廉洁成为社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在基层党员干部中树立了清廉榜样,还起到了教育和引导作用,促使大家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守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助于构建和谐社区,让基层党员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和暖心人,为推动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金玉兰

标签:廉洁文化;广场;服务活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