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首个“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揭牌
2024-03-25 22: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敏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通市海门区司法局在余东镇富民村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普法依法治理信息工作会议,并举行了首个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揭牌仪式。

  为贯彻实施“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收集反馈村(社区)干部学法用法、“法律明白人”培育、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及基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海门区普法办确定了余东镇富民村作为全区首个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各区镇普法依法治理信息联络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海门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副主任王锋点评了2023年度及2024年第一季度普法依法治理信息工作,传达了江苏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普法依法治理信息任务依然艰巨,全体信息联络员要进一步认清目前的整体形势,强化法治宣传教育主责主业共识,要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的事前事中策划普法依法治理信息工作,要从“快、新、实”三字上做文章,持续提升信息写作能力,扩大海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黄敏敏)

标签:普法;法治;海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