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盐城分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4-03-25 16: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雨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岁末年初既是佳节,更是廉关。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近日,中信银行盐城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该专题片共四集,重点观看了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该专题片选取了12个典型案例,涉及国企、金融、粮食购销、乡村振兴、体育等多个重点领域,揭露了各行各业腐败分子的心路历程和社会危害。观看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把纪律要求融入思想血脉。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韩勇同志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作为中信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各项任务中去,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拧紧廉洁“弦”、守住廉洁“关”、算好廉洁“账”。

  下一步,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实际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李雨声)

标签:中信银行;专题片;盐城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