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老龄协会开展“理论宣讲进社区 党的声音入民心”活动
2024-03-19 17: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松 黄永健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宣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3月19日,南通市海门区老龄协会组织理论宣讲员、冬训“优秀主讲人”走进包场镇长桥村,用“小切口”和“新角度”,以通俗易懂的现实案例,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传遍基层、深入民心。

  当日上午,长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和部分群众等60多人齐聚一堂,聆听老龄协会宣讲团特聘成员、区“星火讲师团”讲师、党员冬训“优秀主讲人”郁雷的精彩宣讲。

  在整场宣讲中,郁雷老师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听得明白的语言,以生动鲜活的案例,穿插亲身实际感受把党的创新理论说清楚,为现场党员答疑解惑,交流沟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生活相结合,以小故事讲活大道理,朴素直白的话语引起了众人的共鸣,让现场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

  海门区老龄协会党委宣传委员张振宇高歌演唱《双脚踏上幸福路》,让广大党员回味经典,共同迈开前进的脚步,走向幸福生活道路。

  活动结束前,长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向参会人员发放“移风易俗除陋习,文明祭祀树新风”的倡议书,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陈规、除陋习、倡文明、树新风,争做新风正气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海门区老龄协会作为长桥村的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单位,给参会人员带来了日常用品小礼包,深得现场党员干部的好评。

  “下一步,我们老龄协会与长桥村在继续画好党建‘同心圆’的同时,要不断创新形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好党的惠民政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要以更加豪迈的情怀、更加矫健的步履,奔竞不息开新局,展现海门老龄风采!”海门区老龄协会党委副书记黄永健说。薛松 黄永健

标签:老龄;长桥村;海门
责编:姬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