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吴窑派出所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党员冬训
2024-03-01 11: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谢鑫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3-20234年度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如皋市吴窑派出所围绕学训重点,结合本职工作,创新冬训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在强链补链中寻求突破,全面提升民警法治素养、专业水平、实战技能,全力为各项公安工作顺利开展蓄能筑基。

  该所以“红旗所队”创建为契机,严内务、扛红旗、树形象,坚持机制驱动,从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队伍管理细节入手,加大队伍管理力度,常态开展队伍内部风险隐患排查,杜绝队伍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同时,把“社区满意,群众放心”作为工作目标,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导向,持续深化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通过走访辖区重点商圈、校园、居民区等,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和精准反诈宣防工作,有效为社区环境的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将冬训工作与反诈宣传防范、服务企业发展、便民服务等深度融合,通过教育促动、训练拉动、机制驱动、民意带动,纵深推进党员冬训工作的开展,使党员冬训工作更加贴近民警思想、贴近基层实际、贴近警务实战,有效推动了各项警务工作提质增效。

  (谢鑫)

标签:冬训;矛盾纠纷;党员
责编:陈衍晖